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水务集团扎实开展向崔根良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7-25 12:28:0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水务集团全体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向崔根良同志学习活动,并通过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组织党员观看“身边的共产党员”宣传视频,切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浓厚氛围。集团科室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观看崔根良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结合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讨论,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信念信仰。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以“认真学习时代楷模,努力学做合格党员”等主题,组织党员观看了崔根良同志的相关视频,学习其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先进事迹和“敢为人先、敢创大业、敢攀高峰、敢争一流”的楷模精神。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围绕排水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引导党员学习崔根良同志艰苦奋斗、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优秀品质,努力保障排水安全,不断开拓外部市场。苏水实业公司、农村水务公司及市政设计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学习崔根良同志及身边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务实进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力量。

 

科一_副本.jpg 白洋湾水厂党支部观看崔根良教育片_副本.jpg

9b7ea686efb08684f984090233ade6a7_副本.jpg 高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