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7-29 15:18:29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是党员学习月,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深吃透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27日,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为每一位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入党申请书复印件,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荣元分发给各支部书记,再由各支部书记送到每位党员手中。在这次找到的申请书中,最早的写于70年代,泛黄的纸张,定格了党员们对党许下誓言的瞬间。党员们翻阅着入党申请书,打开了尘封的记忆,件件往事、幕幕场景都汇成阵阵暖流,在每位党员的心底泛起阵阵涟漪。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以党员重温誓言、不忘初心的形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希望每位党员在将入党誓词镌刻心间的同时,努力将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践行党章,用担当诠释誓言,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IMG_9523_副本_副本.jpg  未标题-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