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苏水实业党支部组织观看《崔根良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6-07-22 11:22:5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19日,苏水实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集中收看《崔根良先进事迹报告会》。

就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主题的讲话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邓红卫同志深入解读了“不忘初心”的要求,勉励公司全体党员坚定信仰、坚定立场,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活动后细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深入贯彻七一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公司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崔根良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看到崔根良同志自述自己工作奋斗史的过程中,邓红卫同志鼓励大家要以崔根良同志为榜样,要以积极的心态,开拓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手头每项工作,积极地为苏水实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知深度,为公司全体党员今后工作中落实“做”字指明了方向。


Cache_-5ff0abc518af20ac..jpg   Cache_-f161c3c15237f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