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设计公司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 2016-07-21 11:21: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近日,苏水市政设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的专题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虞正平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两学一做”学习不能走过场,不能浮于形式,要通过认真的学习,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支部党员们结合“两学一做”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情况,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讨论“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受,查找差距、发现不足。

经过此次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并且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乐于奉献,时刻按照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12 (3)_副本.jpg 7-12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