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 2016-07-15 11:20:03 】【来源: 】【阅读次数:

“七一”前后,集团18个基层党支部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开展专题讨论,每名与会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明确了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集团科室第一、第二党支部重点围绕党史党情和党章党规召开专题讨论,集团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交流。白洋湾水厂党支部结合水厂党员“三班倒”的工作实际和目前存在的普遍问题,以党小组会的形式进行讨论,全体26名党员均参与了讨论。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结合学习劳模精神,把讨论主题细化为“基层共产党员能做什么”的小议题,每位党员从具体工作切入,谈出了自己的见解。农村水务公司党支部党员结合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和近期社会热点事件,谈了党员如何坚守廉洁规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通过专题讨论,集团党员进一步把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为争做合作党员筑牢基础。

5M6A6657_副本.jpg 罗延银党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