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苏水农村水务公司蓬勃开展
【发布日期: 2016-07-15 11:18:07 】【来源: 】【阅读次数:

红色七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苏水农村水务公司如火如荼地开展。继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学党章、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吴江博物馆之后,结合前期的学习成果,党支部召开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4名党员和1名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发言,把学习内容结合当前发生的一些社会新闻事件,畅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特殊历史时期如何坚守廉洁规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通过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首先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守护中国的安全与稳定。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不仅要遵守党的纪律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要能做到不妄听、不妄言、不随波逐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维护好党的形象,在群众中发挥正能量。

714日,苏水农村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群众一起观看崔根良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切实感受“时代楷模”的精神,在公司上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鼓励大家以崔根良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争做贡献。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夏亚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苏州改革发展稳定中争当标兵、作表率。

下一步,公司党支部还将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员读书交流、参观革命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