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市排水公司基层党员热议“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
【发布日期: 2016-07-11 11:15:30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总体部署,“七一”前后,市排水公司6个基层党支部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展开大讨论,今年第二期道德讲堂也结合这一主题举办,形成了良好的学习讨论氛围。

机修中心党支部的党员认为一线党员不仅要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耕耘,还要不断实现自我的新突破。罗延银党支部结合身边劳模精神,把讨论主题细化为“基层共产党员能做什么的小议题,每位党员结合党章党规学习,立足本职谈出了自己的见解。科室党支部的党员认为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更要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娄江、福星、城东污水厂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重温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要充分体现党员在保障生产运行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普通群众为排水事业的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罗延银党支部.jpg DSC_7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