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7-11 11:14:3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当今社会思想意识多元、多样、多变,理想信念教育不容忽视。在长期的摸索和尝试后,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完成了“三堂课”的长效模式搭建,即书记讲堂、道德讲堂和青年论坛,为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供了核心教育平台。6月,公司各党支部将“书记讲堂”与“两学一做”书记上党课相结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科室党支部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主题,组织观看视频《红岩绝恋——烈火来升华》,结合党员们在盐城受灾地区抢险救灾的先进事迹深入阐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城水厂、胥江水厂、供水营业所党支部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分别结合高峰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窗口单位亮身份活动解释了如何认真践行《党章》要求。白洋湾水厂、供水管网所党支部以“党的组织生活会”为切入点,围绕从源头到龙头的安全保供工作,再次重申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

IMG_9023_副本.jpg 

IMG_9599_副本.jpg 

供水管网所党支部举办 “书记讲堂”活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