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 两学一做
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参观建党95周年“巨变•百姓记忆”图片史料展
【发布日期: 2016-07-11 11:13:5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5日,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巨变·百姓记忆”图片史料展。

苏州革命博物馆通过近300件实物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形式,真实地展示了多年来苏州老百姓生活的变化和城市的变迁,一幅幅图片、一封封家书、一段段视频,吸引了党团员们的目光,让党团员们得到了时代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切实感受到了苏州几十年来的变化。参观结束后,大家拿起笔认真写下了对苏州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展览让党团员们全面了解了苏州各个历史时期百姓的生活印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苏州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党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供水事业,为苏州的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G_9367_副本.jpg  IMG_937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