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排水公司开展“相约苏州大运河畔”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1 11:08:3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5月7日,市排水公司“红匠”行动支部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齐德利博士和苏州市沧浪新城第四实验小学三年级的15对亲子家庭共同开展“相约苏州大运河畔”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08111015.jpg 微信图片_20230508111026.jpg

活动中,齐博士以一张12米长的大运河绘图长卷震撼展示了大运河全景,详细讲解了大运河的历史,引领孩子们沉浸式体验运河各个段口,了解运河文化的璀璨和悠远;并和孩子们一起,在一张黑白大运河画卷上涂上缤纷色彩,进一步将宣传爱护大运河的文明理念深植孩子们的心中。课程结束后,15对亲子家庭参观了“排水展示馆”,深入了解了污水变清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生活中,将以保护自然环境为己任,积极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大运河、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08111036.jpg 微信图片_20230508111039.jpg

“红匠”行动支部始终秉承“心无旁骛,用心治水”的精神,坚持做精做优对外接待服务,今年以来,“排水展示馆”已接待15批267人次的参观。“红匠”行动支部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员先锋岗”这面红旗高高飘扬在环保宣传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