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排水公司开展传承劳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9 10:46:42 】【来源: 】【阅读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与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联合开展传承劳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000.jpg 微信图片_20230426185754.jpg

4月20日,公司邀请星海中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与全国劳动模范罗延银同志面对面,通过参观排水初心馆、观看劳模工作宣传片、现场访问等方式,让青少年深入了解劳模先进事迹,感受劳动的崇高与伟大。少先队员代表现场为罗延银同志佩戴红领巾,并通过绘画海报的形式,表达对劳模的崇敬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426185648.jpg   走进星海 (1).jpg

为进一步增加与青少年的互动,4月24日,罗延银同志受邀走进星海中学,与全校三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作国旗下讲话,鼓励学生在生活中善于发现劳动之美,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市排水公司将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切实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更好地发挥罗延银党支部的辐射引领作用,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