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召开一季度清风品读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14:21: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高铁水务公司召开一季度清风品读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

1.jpg 2.jpg

会上,各位党员轮流诵读“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 ”等章节,并联系自身岗位实际,说感悟、谈体会、话心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主责主业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努力开创供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