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自来水公司顺利签约“红炬优才”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 2023-02-23 10:24:26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2日,市自来水公司受邀参与姑苏区人社局组织开展的“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暨人才服务活动,并顺利签约,成为“红炬优才”党建联盟新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222191236.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191211.jpg

公司相关党支部代表先后参观了苏州日报报史馆和M+金狮校园里,与各行各业的重要企业载体支部结对共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四敢”精气神及强化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深度交流讨论,不断探索“党建引领+人才孵化”新路径。随后,市自来水公司顺利签约,正式成为“红炬优才”党建联盟新单位。苏州市委党校刘建芳老师为各联盟单位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党课,专题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和“四敢精神”,各联盟单位认真听讲,反响热烈。

市自来水公司将以此次签约和联建为基础,努力打破企业间壁垒,积极拓展党业融合途径,以党建引领打造“人才孵化器”,为企业积蓄干事创业“蓄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