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23-02-22 09:46:2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集团党委相关部署要求,积极营造“四敢”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2月21日,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支部书记蔡小飞首先传达了集团党委落实“四敢”精神动员会的内容,汇报了学习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工作,将“四敢”精神内涵与实际工作相联系,布置了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党员主动认真学习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不断充实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干事创业的工作能力。

会后,党支部分别与各部门、各项目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