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暖人心 “惠民”心贴心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苏水惠民”党建服务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2 09:53:5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苏水惠民”品牌域外效力,让党员在供水事业中当先锋、作表率,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苏水惠民”党建服务品牌系列活动,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彰显担当作为。

传帮带.jpg 传帮带_237572.jpg

党员巡查养护直饮水台.jpg 干休所.jpg

盘溪二社区2.jpg 双塔 (3).jpg

党业融合,薪火相传助人才。市自来水公司紧紧围绕供水服务中心工作,分工程勘察、表务计量、管网养护、管道抢修四个师徒组,以师徒“结对”形式,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老师傅对青年职工进行手把手传授,将多年来积累的设备排故、管道铺设等实操经验毫无保留传授给青年职工。青年职工的技术技能得到显著提升,并以老师傅为榜样,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真正做到敬业、勤业、乐业。

主动作为,服务社会显担当。为进一步优化城市营商环境,市自来水公司党、团员及青年骨干在国庆前后分批次、分点位对公司供水范围内32个直饮水点进行巡视养护,助力打造循环的、协作的、智能的高品质城市供水生态。主动将服务前置,积极进入盘溪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日”,向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用水小常识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有关水压、水质、水费等业务咨询。联合“水管家”便民服务中心就共同组建“小区共治小组”,通过“海棠议事会”开展“友善睦邻 艳阳行动”,主动为居民提供供用水服务。

奉献爱心,贴心志愿当先锋。党员们积极上门走访军烈属家庭,为他们检查供水设施的运行情况,为三类用户提供近距离、个性化、贴心的用水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盘溪干休所,党员对干休所内所有的供水设施进行普查,帮助干休所工作人员对公共活动空间进行打扫、保洁,努力让干休所里的老人感受到来自公司的贴心关怀。

强党建、树品牌、促发展是一项长期工作,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发挥“苏水惠民”党建服务品牌效应,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全面融入公司业务工作,奏好上下结合、点面呼应、为民服务“三部曲”, 在勇毅前行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