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讲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9 08:56: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党员意识形态能力水平,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坚以“全力抓实抓好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作了一堂专题党课。

董坚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讲明了应该如何正确看待和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公司党支部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导向,增强阵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今后改进提高的方向。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参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将积极践行新时代信仰者、传播者和守卫者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贡献力量。

QQ截图20220930163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