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惠民”服务同携手 “苏水”共建汇合力
【发布日期: 2022-09-23 13:14:4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推进国企党组织与姑苏区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助力基层治理”的有关要求,9月21日, 售水分公司党支部与吴门桥街道友联三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探索“苏水惠民,精准服务”的有效路径,凝聚“惠民”合力。

微信图片_2022092215283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2152907.jpg

会上,友联三社区崔蕾书记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公司制水、售水和科室党支部分别交流今年以来各“行动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及成效,双方就为民服务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和创新举措展开了热烈交流。随后,双方重点就“苏水惠民,精准服务”为民服务项目进行了探讨。项目计划围绕友联二村等五个老旧小区约7000户居民的用水设施,通过组织、发动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基层骨干,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专业特长,通过积极参与现场便民服务日、定期上门走访三类人群,进行用水帮扶,普及抗寒保供知识等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建服务优势,通过“海棠花红民情站”、“海棠花红议事会”等平台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提升,让共建党员成为与社区居民沟通联系的桥梁,积极打造以“党建+服务”的“供水终端精准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