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员先锋服务岗 红色精神在一线
【发布日期: 2022-09-17 11:00: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优质服务意识、提升群众办事体验幸福感,市自来水公司售水分公司持续推进“党业融合显成果 党员队伍作先锋”党建系列活动,第二期“党员先锋服务岗  红色精神在一线”正式开展。售水分公司女党员“戴党徽、摆桌签、亮身份”,积极参与营业大厅“党员先锋服务岗”轮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112524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125302.jpg

本次共有8名女党员参与本次轮岗,她们在遵守营业大厅文明礼仪服务规范、熟知业务办理流程的基础上,耐心倾听用户诉求、用心解决用户问题、诚心接受用户监督,第一时间帮助用户缴纳水费、办理过户,并引导用户使用自助服务机查询缴费记录、打印用水发票。自8月轮岗活动启动以来,女党员们共计处理工单300余个。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女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巾帼力量,以更饱满的精神、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进一步提升营业大厅对外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