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深悟透新思想 对标笃行展作为
【发布日期: 2022-08-28 09:52:58 】【来源: 】【阅读次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科二_副本.jpg 科一_副本.jpg

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也纷纷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掀起 “读原著、颂经典、强素质、做表率”热潮。

制水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深悟透等方面进行领学动员,并组织支部成员依次朗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篇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关内容,勉励广大党员深化学习领悟、强匠心工艺、展制水人风采。

售水.jpg 制水_副本.jpg

售水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段落,鼓励党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科室第一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充分领悟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并要求党员骨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

科室第二党支部通过“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四个方向深刻体悟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核心要义,激励党员们志存高远、知行合一,为企业谋发展、抓创新、促提升,为时代勇承担、献力量、铸华章。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深入的党性教育,并积极在工作实践、志愿活动中勇担当、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