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思践悟提认识 知行并进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8-27 09:50:51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5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826130408.jpg

会上,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推动供水生产、服务保障各项工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同志强调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结合实际学,联系工作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思路,制定工作举措、完成重点任务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