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潋滟碧波润琴川 守正创新筑清风
【发布日期: 2022-08-22 09:33: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与视野,以优良作风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8月19日下午,市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文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集团纪委副书记、审计督察部经理顾娴虹,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等领导以及公司党员、重点岗位职工近3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014.jpg 微信图片_20220819153956.jpg

首先,大家来到常熟方塔园接受“沉浸式”廉政文化熏陶,方塔园吸收借鉴了优秀传统历史文化成果,将廉政文化和园林文化相融合,打造了“碧水琴川”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走廊、廉池、廉吏馆,仔细观看、品读廉政人物、廉吏格言与廉政小故事,感受他们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法治理念,从而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法治观念和廉洁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819153913.jpg 微信图片_20220819161308.jpg

随后,大家前往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就PPP项目开展参观调研,结合业务工作中的难点和困惑,对项目进展情况、工程总体方案、污水处理工艺、成本管控、智慧低碳型污水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实地参观了工地施工现场。本次调研进一步拓宽了职工工作思路,为提升污水厂运营管理水平提供了可复制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819160440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220819161815_看图王.jp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排水公司将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作风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