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组织开展“水润童心”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8 08:57:5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培养孩子们对科学、大自然、环保的热爱之情, 8月12日下午,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创新开展“水润童心”主题亲子活动,水务集团及排水公司24个职工家庭欢聚在尹山湖大剧院,共同观看科普互动创意秀《神奇校车·水的故事》。

我们生活中的水从哪里来?我们用过的水都到哪里去?剧院里,家长和孩子们跟着费老师一起,“乘”上神奇校车,开启奇妙之旅。创意秀采用《超级变变变》式多种舞美无缝切换,打开了观察水世界的多重视角,带领孩子们真正走入水的漫长旅程,在大自然的生命、被灌溉的土地中理解生命之源——水的意义,在学到有趣知识的同时滋润了心田。

   “今后,会用实际行动爱护水资源、保护地球环境,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丽。”创意秀谢幕后,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一堂课”真是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815144159.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144536.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144225.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144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