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科技公司赴深圳水务科技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8-16 10:56:2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强化信息系统运维保障业务,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集团信息中心副经理殷勇、苏深水务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张兰芳于8月9日率科技公司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深圳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交流探讨。

深圳水务科技公司张磊董事长对科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对科技公司成立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深圳水务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单卫军、客户服务部部长罗家宏分别介绍了深圳水务科技运维服务构架、服务内容、人员配备、网络安全、机房管理、二供服务等情况,双方就运维服务标准化建设、评价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随后,科技公司一行对深水科技运维业务进行了实地参观,期间双方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张兰芳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获益良多,不仅业务人员受益匪浅,也与深圳水务科技公司建立了更密切的关系。科技公司有信心将深圳水务科技公司的经验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灵活运用到集团信息化系统运维服务中,为集团的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11181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