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廉洁守纪葆初心 强化执行担使命
【发布日期: 2022-08-12 10:55: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8月10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以“锤炼党性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题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近40人参加。

廉政党课3.jpg 廉政党课2_副本.jpg

孙董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援引事例,引导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入党初心,严明规矩纪律、恪守红线底线。党员干部要努力锤炼能担重任的宽肩膀,始终保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为公司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加快推进各项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通过廉政党课,与会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他们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守住红线底线,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护航公司改革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