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推进“行动支部”建设 凝聚“红色引擎”力量
【发布日期: 2022-08-05 16:30:58 】【来源: 】【阅读次数:

党建领航化甘露,供水服务惠民生。今年以来,售水分公司党支部始终秉持“围绕供水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努力把“行动支部”建设融入到惠民服务、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中,不断增强供水服务保障能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供水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1副本.jpg 2_副本.jpg

激发活力  党业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

售水分公司党支部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供水服务深度融合,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各个便民服务现场。公司党员骨干们配合接入不动产一体化联办系统,让用户同时办理水、电、气相关业务成为可能。公司还设立多台24小时自助服务机,党员们也常常利用业余时间帮助用户完成报装接水等各项供水业务。党员骨干们还配合推出水费增值税专用发票送票上门服务,持续为884家企业定期送去用水发票,实现企业托收用户足不出门领用发票。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不忘初心  服务提升增强百姓幸福感

每月,售水分公司党支部与“水管家”便民服务中心对在街道、社区已有登记的重点特殊用户定时巡访,上门代为办理用水申请、缴纳水费等服务,免费为残疾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困难家庭修换老旧、破损水龙头和水管。遇到有停水安排的街道,做好安抚、解答工作,同时对存在供水困难的用户送水上门。上半年水管家共走访三类人群24户,入户检查家中用水设施了解用水情况,上门免费服务,帮助居民改造内管解决用水问题7户,做好关爱和延伸服务工作。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逆流而上  奔赴一线奋战抗疫最前沿

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售水分公司党支部迅速发出集结令,分批抽调党员、团员及业务骨干奔赴抗疫一线,积极联系吴门桥街道、黄桥街道、苏锦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党员骨干们配合盛南、胡巷等社区的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测温验码、物资搬运工作,共计235人次,作战1410小时,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筑牢疫情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凝聚起红色先锋合力。

售水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化行动支部建设成果,以服务用水客户为使命,坚持“做深、做熟、做透、做细”的发展方向,全力提升供水服务质效,推动“行动支部”建设与公司供水业务相融合,积极进取、开拓新局,为履行时代赋予供水人的使命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