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抚今思昔忆初心 鉴往知来担使命
【发布日期: 2022-08-05 16:24:3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学史爱党、学史爱国意识,近日,苏水实业公司联合高铁水务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览,并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微信图片_20220728094921.jpg 微信图片_20220728095010.jpg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大家一同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系统学习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等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精神。一段段文字描述、一张张图片介绍,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党员抚今思昔、鉴往知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邓小平小道》以邓小平被下放江西工厂劳动为背景,生动还原了身处人生低谷的邓小平坚守信仰,坚定不移地与人民在一起,位卑未敢忘忧国,“想得开、挺得住”,为身处困境的中国人民谋出路、谋福祉的历史事实。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邓小平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沉博大的爱国情怀以及刚毅坚忍的政治品格。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弘扬伟大精神,培育践行优良作风,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立足岗位矢志奋斗的实践助力公司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