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积极参与“先锋先行,服务惠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6 14:43:1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整体部署,共同建设全龄宜居住区,市自来水公司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参与市住建局在姑苏区苏锦一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举办的“先锋先行,服务惠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市自来水公司“水管家便民服务中心”为居民积极提供全流程业务咨询和便民服务。工作人员引导居民通过“网上营业厅”等方式,在线完成实名制登记流程,方便他们足不出户办理报装、过户、缴费、报修、阶梯人口变更等各类业务。同时,耐心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类用水困惑,并积极向现场用户宣贯阶梯水费收费细则和节约用水小窍门。当天共为11户居民记录家中用水问题,并将在后期逐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及时解决。

市自来水公司将始终以“将最优质的自来水、最优质的的供水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为己任,全力打造“水管家”服务品牌,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渠道,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心的用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