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数字融合谋创新 改革突破共发展——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2 11:02:3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落实市委关于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信息化管理”、“数字化转型”、“新技术学习”等话题纷纷开展“我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做什么”大讨论,努力探讨供用水服务新方向。

科室一_副本.jpg 科二2.jpg

制水分公司党支部围绕“数字融合谋创新”主题,从打造“智造水务”、建设“智慧水务”出发,聚焦人才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数字经济和实体工作的融合发展,在争先创优中不断突破,打造新高地。售水分公司党员们分享了“努力学习新技能,拥抱供水科技化”、“提高表务信息化水平、提高供水服务质效”等主题的学习感想,积极用信息技术为供水服务赋能,努力探索信息化发展新方向。科室第一党支部党员们以线上答题形式积极参加“回味初心、聚力创新”主题微党课,随后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对照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就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展开讨论,当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科室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则围绕岗位工作与数字经济的相关性,就大数据支撑下的水务工单分析与处办,搭建党支部“云平台”,促进搭建水力模型、数字模型技术等话题开展热烈讨论,为依托数字经济创新赋能水务行业发展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售水.jpg 制水_副本.jpg

思想的碰撞激发行动的火花。每一位党员都应牢牢记住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的光荣使命,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集群模式,助力公司点燃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