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赴各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7-12 15:55:4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干事创业动力,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赴各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持续做好党员日常教育

1.孙林忠上党课.jpg 2.钱勇上党课.jpg

3.夏亚军上党课.jpg 4.蒋福春上党课.jpg

5.纪永超上党课.jpg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主要围绕“改革奋进”“履职担当”两大主题,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援引改革实例、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深刻传递企业自我革新的深刻内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供水事业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党课结束后,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分别与各支部成员开展交流研讨,并就下阶段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思想政治为统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并将企业愿景和价值观传达到每位职工,形成同频共振的发展格局。二是要聚焦公司改革发展总目标,围绕人事、劳动、分配三项机制改革做好人才体系建设、管理制度提升绩效分配优化等关键工作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提升管理效率。三是要勇于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全力激发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源动力,营造出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四是要严守清正廉洁底线,使重点岗位人员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扎实推动工作作风的更优转变。

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更是实现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市自来水公司将全力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在深化企业改革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道路上笃定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