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支部结对共建共促“党建+”助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6-10 15:41:5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新引擎,构建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促”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制水分公司党支部、苏州胥口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党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内容分享工作经验,围绕更好发挥各支部优势特长,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共建,助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开创多样的党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最后,党员代表实地参观了胥口水司“水映中国红”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是双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创新活动内容的一次成功探索。下一步,制水分公司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丰富“党建+”内涵,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质效、上台阶,用实际行动助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结对共建共促 “党建 ”  助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拍摄人吴瑛拍摄时间20220608-1.jpg 支部结对共建共促 “党建 ”  助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拍摄人吴瑛拍摄时间20220608-2.jpg

支部结对共建共促 “党建 ”  助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拍摄人吴瑛拍摄时间20220608-3.jpg 支部结对共建共促 “党建 ”  助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拍摄人吴瑛拍摄时间202206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