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建结对促发展 交流共建同进步
【发布日期: 2022-05-30 14:25:3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提升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科技公司党支部联合售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党支部在售水分公司大楼举办结对共建专题会议。会上,售水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晓勇介绍了支部情况,并交流了支部持续推进海棠花红阵地建设、以提高客户用水服务满意度为宗旨,积极投身“苏水惠民行动”、充分围绕供水服务的中心工作开展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丁永伟介绍了支部组成及队伍建设情况,强调科技公司坚持问题导向、以售水分公司业务需求为标向,持续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谋求发展,为兄弟单位的网络运维保障和信息化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双方支部还开展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交流促成多项业务的有效推进。党员们还参观了售水分公司党建活动室,学习党史、先进人物,各位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此次支部共建作为增强相互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对于创新支部活动机制具有积极意义,为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支部共建图片4.jpg 支部共建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