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监测公司举办“习党史 聚初心”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8 09:14:5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调动青年人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持续性。监测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习党史 聚初心”线上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以阅读《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为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80余个党史故事。支部对《三千孤儿入内蒙》故事进行了背景介绍,随后,与会党员与团员就书中触动自己的故事朗读出来一起分享,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诵读和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让党团青年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下一步,监测公司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分享会PPT.jpg 会议截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