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四史”学习不松懈 汲取智慧勇向前
【发布日期: 2022-04-29 09:13:3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赓续革新力量、实干砥砺前行,4月27日,在苏州解放7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苏水实业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悟四史·重温苏州解放”云课堂。

云课堂通过介绍苏州革命博物馆珍藏的三件文物,带领党员回顾了苏州解放的基本史实,重点讲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苏州概况》反映了共产党员勇于严谨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蜡纸见证了共产党人善于宣传、注重取得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的革命历史,“战斗模范连”锦旗则承载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英雄精神。

通过参加“四史”云课堂,党员们进一步汲取了智慧力量,将把发挥群众作用、注重调查研究等方式方法应用到工作中去,以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双胜利。

微信图片_20220427100247.jpg 微信图片_20220427100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