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4-27 09:11:1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良好政治习惯,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4月26日,咨询公司党支部采取线上学习方式,开展了“党规党纪”学习。

全体党员采用线上学习方式,观看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微视频,学习了党章中《党的纪律》。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小飞指出,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目的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全体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老实人,以严的制度、严的管理、严的纪律,促进公司中心工作迈向新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只有通过对党章党规不放松的学习,才能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

微信图片_20220426164605.jpg 微信图片_20220426164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