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反躬自省理思路 踔厉奋发新征程 ——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5 17:35:1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50db06a1d81495b2b4dbe989e489c3.jpg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观看了《榜样6》等教育视频,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打牢思想基础。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真诚、深入的谈心谈话,全面查摆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列明整改举措,全力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集中品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资料。支部书记、支委先后代表班子、个人作检视报告,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之间结合谈心谈话情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放矢摆问题,开诚布公提建议,真情实感促整改。最后,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相关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思想防线,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了思想基础。公司党员一致表示,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实干争先,不断提高供水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拍摄者:常宇萌%20拍摄时间:1月20日.JPG 2022组织生活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