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5 17:27:32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1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公司党总支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集职工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王炜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对会议进行点评。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就公司下一步发展,陈隆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抓机遇能力,加强与上级沟通,从分析研判上级政策和宏观经济态势中把握变化契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二是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加快推进提质增效、管网互联互通、白洋湾污水厂等项目建设,保障水环境安全;三是紧密围绕“降本增效”目标,加强对药剂、电耗等污水厂运行成本构成的关键要素的研究分析;四是加强对子公司的管理和支持,优化内控流程,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对外拓展业务;五是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自律,在方方面面作好表率当好标杆。

应对寒潮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7172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