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环境监测公司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25 09:34:5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环境监测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慧主持会议。

赵慧同志指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学思践悟中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公司中心工作融会贯通、统筹推进,对标梳理全年工作,为冲刺年终目标凝聚奋进合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更好地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化解群众焦点痛点,最后形成闪光点。

会上,集团优秀党员冯同雨、刘艾芹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周东海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党员刘艾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要更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要加强检测标准及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勤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作为排水实验室的班组长,要加强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践行“两在两同”新使命。

党员冯同雨: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增强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与水平,切实担负起自身的责任。要立足当前本职工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把握发展大势,勇于自我革新,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

入党积极分子周东海:当前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需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善于破局,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老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积极借鉴,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在奋斗中锤炼自我。就检测工作而言,不能仅仅停留根据标准按部就班,要抓住行业热点,发散思维寻求方法优化创新,做新方法的创造者,新标准的制定者。

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