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10-14 09:29:2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苏水实业公司邀请苏州市委党校王涛教授作专题党课。苏水实业公司、高铁水务公司、工程设计公司、环境监测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涛教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明确了党组织和党员要从学习、改革创新等八个方面全面增强能力本领;生动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回顾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四个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经验启示,带领党员学习了以史鉴今、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论述及其所蕴含的创新点和关键点,要求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载体,矢志奋斗、砥砺前行。

通过参加专题宣讲活动,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动水务事业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080945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094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