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开展第三季度“清风品读会”
【发布日期: 2021-10-11 09:21:3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不断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崇德尚廉的新风正气,近日,高铁水务公司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清风品读会”。

此次读书会选取《廉政警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案例35篇》《纪律红线:常见违反党纪行为案例评析》《不该失守的底线:42名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与警示》《廉政提醒:公职人员不能越过的100条行为底线》开展集中学习,每位党员至少读一本书籍。通过分享交流所思所想、所感所受,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端正价值取向,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书记王斌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融入到骨子里、血脉中,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稳固防线,扎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此次廉政读书会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廉”的认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接下来,高铁水务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清风品读”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洁党建思想堡垒。

1.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