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追忆峥嵘岁月,争创服务新篇 ——市自来水公司道德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0-08 09:18:47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由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党支部承办的道德讲堂顺利开讲,公司7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三问”拉开序幕,从“省己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分享感悟、做承诺、送吉祥”七个环节深刻阐释了“追忆峥嵘岁月,争创服务新篇”的主题。歌曲《长城长》、短视频《西柏坡》让大家体悟红色经典、传承昂扬风貌;身边两位模范人物的事迹讲述激励着每个人修身立行、争做先锋;主持人还带领着大家一起诵读毛主席的经典词作《菩萨蛮·大柏地》,引发大家的交流与共鸣,并一同作出“以史为鉴,传承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往昔峥嵘岁月稠,但“今朝更好看”。本期道德讲堂以先人为榜样,激励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新时代供水事业的建设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服务百姓贡献力量。

道德讲堂1.jpg 道德讲堂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