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9 18:06: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以来,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服务企业改革发展。

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公司《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意义、根本要求和具体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红色担当和责任使命。公司党员还围绕“六个对标”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公司改革发展、服务提升、人才培养、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公司各基层单位党员表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冲锋在供水生产的第一线,奋斗在为民服务的最前沿,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科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讲话精神,观看了《光影春秋见百年》党史纪录片,科室党员将牢固树立“对标对表、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为全体职工群众做好表率。

白洋湾水厂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拍摄人吴瑛拍摄时间20210913.jpg 拍摄者:俞晓虹,拍摄时间:9月23日_135447.jpg

拍照时间:2021.9.17 拍照人:朱宇婷 主题:两在两同.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10611.jpg

伟大精神砺初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摄影胡昱帆时间9月15日.JPG 胥江水厂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交流讨论会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