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唱响“两在两同”行动时代旋律
【发布日期: 2021-09-18 15:42:5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委、水务集团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工作要求,近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动员和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

公司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召开班子专题会议对“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总体安排部署,强调领导干部要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充分发挥“头雁”作用,自觉做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擦亮“苏排模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根据部署,公司各党支部立即行动,紧紧围绕“六个对标”主要任务,将党的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有机结合,形成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推进为民办实事走“实”走“心”。集团科一、科二支部与罗延银党支部联合开展“立足民生,提升水质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对学校、医院等重点疫情防控区域周边的排水管网进行巡视,及时发现并处理井盖破损、路面凹陷等情况,确保居民排水安全,切实将“学思想、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共同出资,捐助了宏葑社区生活上有困难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并鼓励她们好好学习,未来成为社会栋梁,回报社会。

DSC_0416.JPG  DSC_052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421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421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