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寻访红色地标 重温百年征程
【发布日期: 2021-09-03 15:13:5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9月2日,市自来水公司团委联合昆山自来水公司团委,共同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参观了枫桥铁岭关战斗史记陈列馆,深入了解苏州解放历史进程,缅怀为苏州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铁岭关遗址匾额上的“御寇安民”四个大字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情怀,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阳澄湖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内的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段段史实视频,带着大家回顾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激励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品格。

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要从平凡岗位中磨炼兢兢业业的精神品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司团委将继续把团员青年需求作为工作立足点,发挥好结对共建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团建品牌,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舞台。

1 (1).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1052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1052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10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