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1 13:44:0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职工的党性意识,更好践行“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8月5日,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邀请共建社区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老党员王士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王士良同志1968年参军入伍,197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就职于部队、工厂、政府机关、企业集团,他从参军入伍、国企改革、书香酒店创建三个方面,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奋斗历程,一桩桩一件件,鲜活的事例可亲可感。在交流互动环节,他寄语青年员工,要永远听党话,一生跟党走,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永远奋斗,在新时代为党和人民作出新贡献。

此次党课引发了在场党员的共鸣,大家表示,每代人有每代人的责任与担当,每代人有每代人的执着和坚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同时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昂扬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身下一个百年的伟大征程,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