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持之以恒 从严治党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1 13:09:48 】【来源: 】【阅读次数:

 拍摄人:沈敏 拍摄时间:2021.7 拍摄主题:从严治党研究会.jpg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夏亚军首先通报了集团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自查情况。然后,围绕聚焦"两个维护"、责任落实、风险防范等六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各项监督工作,汇报了上半年度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下半年将着手开展的十项具体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会议就下半年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进行讨论研究。

孙林忠书记强调,下半年市自来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重点要在持之以恒抓学习、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不懈转作风上下功夫,以新的使命激发新的担当,为供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