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铭记党的廉政历史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模范
【发布日期: 2021-07-30 15:38:30 】【来源: 】【阅读次数:

 拍摄时间:2021.7 拍摄人:朱宇婷主题:廉政党课2.jpg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提升廉洁自律意识。7月28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以“学党史 讲廉洁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主题,为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孙林忠书记通过理论与实践、说理与叙事相结合的方式方法,从党史中反腐倡廉的几个“重要时刻”、一部自我革命的反腐倡廉斗争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刻阐述了纠治腐败的重要意义和躬身践行的实践要求。同时,孙林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底线;带头遵章守纪,筑牢制度防线;摒弃侥幸心理,严守党纪红线;谨慎对外交往,把握友情界线;把握正确方向,走好人生路线。

廉政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惧,在公司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建设风清气正、拼搏进取的企业文化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