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领导赴排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及管网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6-22 10:50:23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6月17日,苏州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赴排水公司讲党史专题党课、开展管网建设调研,列席中心组学习研讨。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学习党史增力量,以史鉴今谋发展。陈隆总经理首先为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总分10个阶段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党的100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针对一些重要的历史事件如辛丑条约的签订、土地制度改革、航天事业的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下阶段“学史力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让在座的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

深入调研谋良策,管网建设谱新篇。陈隆总经理详细听取了市排水公司管网管理所所长马骏汇报的城区管网基本情况、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及水务计划重点工作内容,对中心城区管网的总体建设情况及目前在推进厂网一体化调度管理中的相关措施及信息化工作展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抓住核心问题点,积极加强与多部门协调沟通,确保管网管理工作做细、做精、做实,不断探索运行机制,推进管网运行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悟思想,专题研讨促提升。陈总还参加了排水公司中心组研讨交流会,共同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通过学习,排水公司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一是要始终加强党的领导,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强化四史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恪守党章,把排水建立成一个积极进取的公司;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对内团结职工队伍,对外要做好为民服务;四是要不断做好自省,常态化开展自我批评。

陈隆总经理总结学习研讨内容并对党史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的政治自觉性;二是要将学习党史和学习宣传身边的典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三是通过学习党史要一步巩固人民至上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水平;四是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推动水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003.jpg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