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领导赴自来水公司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45:13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赴市自来水公司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孙林忠同志就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学史崇德保持政治定力、学史力行做好知行合一四个方面做了学习情况汇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徐国忠书记对公司党委前期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系统性学习,以党史宝贵经验助推企业改革发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实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当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

最后,徐国忠书记对市自来水公司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公司领导班子立足改革发展大局、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统筹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地落实,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2222.jpg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