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诵读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7-08 09:06:2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71日,苏州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苏州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与集团科室党支部举办 “百年奋斗路、再启新征程”党史朗诵比赛。

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昂扬的姿态,带领大家学党史、淬党性,悟思想、强信念,知党恩、跟党走,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最美好的祝福。他们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表达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一首首动人心魄的诗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把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干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以百年建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搬”到舞台,用朗诵的方式重温党的奋斗史和发展史,让党史“声”入人心,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 (1).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