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喜获市属国企 首批“十佳行动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7-08 09:05:05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在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被命名为苏州市市属国企首批“十佳行动支部”称号。

为助力排水事业“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罗延银党支部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同时,积极探索党业融合新机制,成立“排水碳中和”行动支部。以业务工作契合点为抓手,围绕生产运行、管网管理、生产科研等重点工作任务,成立“好氧君”——红色水管家工作站、“到红管”——红色排水管理队、“提升泵”——红色科研攻坚组,党员们成为爱钻研懂管理的水质管家,到现场及时处理排水问题的行动家,解决科研瓶颈问题的行家。利用党员力量推动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充分与生产业务深度融合,解决实际工作中水质浓度提升、泵站标准化管理、减少碳排放等重点、难点问题,使党建工作从无形向有形推进,实现目标同向、行动同力。行动支部也带领党员们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冲锋在前,为油车场低洼户重新铺设内部污水管道;为龙兴桥附近居民降低围墙高度,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采光问题,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此前,党支部还被水务集团表彰为“优秀行动支部”。

11.jpg 22.jpg